「探店」传统进化-----肉汤版鸭血粉丝汤
店铺:刘一碗鸭血粉丝汤
地点:南京市秦淮区文昌巷

南京最出名的小吃莫过于鸭血粉丝汤了。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南京表示,我真的好久都没有吃到这个实在的鸭血粉丝汤了。

店铺外观:整洁干净,但并不精巧,带有路边摊味道的老店铺。倒是店主特别贴心的装了大电视来给顾客解乏,增加店面生气。PS我去的那天在放开心麻花的小品,简直要被笑死,还能不能好好吃饭了!😂😂😂

菜品:菜品倒是蛮丰富的,除了鸭血粉丝汤之类的竟然还有些港式点心。
毕竟探店,就团购了当日的单人套餐-----鸭血粉丝汤+汤包「四只」

鸭血粉丝汤:
刚端上来,就看到厚厚一撮香菜「喜欢吃香菜的我简直都要爱上店主了!」。然后就看到鲜白鲜白的汤,瞬间对店主的好感max,一般白汤都是实实在在那肉或者骨头熬出来。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果然是想象中的味道,肉汤的味道,店主为了真假味道熬汤的时候肯定放了几块咸货提味,会微微有点咸,但是加醋后口感真的超级好吃!
(•̀ω•́)✧
拨开上面的香菜,露出下放丰富的配菜——鸭血,鸭肝,鸭肠,海带,鸭胗等等,貌似连鸭肚都有,嘛呀总的来说就是特别丰盛,十裡我表示把上面鸭肝脏吃完就已经撑死了「不是我食量小,我是个很能吃的胖子,真的!๑Ő௰Ő๑)我曾经也瘦过!」。
粉丝只吃了几小口,很有嚼头!

小笼包:虽然没有我在老盛昌吃的那么皮薄肉嫩的感觉。但是总的来说其实还不错的,谁让人家包子个头大,肉还多得嘞!٩(๑•◡-๑)۶ⒽⓤⒼ❤




价位:说起来,这家店东西真心平民又实在,基本上单品价位不会超过15的样子。我和吃货喵主「对!就是转载的那只!」团购一人15米「一碗鸭血粉+四只包子」的样子!15米呀!巧便宜!我真心表示店主你不怕亏损吗?!你真的不会亏本吗?!!这店不能倒呀!倒了我以后吃啥!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旺财软呼呼 | Powered by LOFTER